迷幻松露的奇幻旅程 (From好姊妹分享)

 

阿姆斯特丹...

迷幻松露...

由左而右:

1.迷幻蘑菇Magic truffles 10g15.5(約台幣

2.大麻口味餅乾(一般紀念品店買的,只有大麻味,沒有效果的超貴餅乾) 10(約台幣

3.正港space cake(coffee shop才買的到有含大麻成分) 7(約台幣

 

來到期待已久的阿姆斯特丹,終於可以合法的嘗試迷幻藥,出發前做了很多功課,我們決定從最適合新手的魔幻松露入手。

另外,既然都來阿姆斯特丹,當然不能錯過大麻蛋糕(space cake)阿。

我們在市區晃晃,雖然許多人都推薦可以去the bulldogspace cake,但發現許多紀念品店都有賣下圖中間像餅乾一般的space cake 在沒問清楚的狀況下,我們買了完全不會high的巧克力餅乾。後來去買迷幻松露時,老闆才跟我們說被騙了,荷蘭政府規定只有coffee shop可以賣含大麻成分的蛋糕,最後在the bulldog買了正港的space cake

THE BULLDOG是知名的連鎖coffee shop,阿姆斯特丹到處都有(照片取自網路)

我們迷幻松露是走進像這樣有個香菇招牌的店買的(照片取自網路)

即使是迷幻松露也有分好幾種等級,我們買了最輕的等級就已經很high了,不敢想像
outer space是什麼感覺(照片取自網路)

我們選在離開阿姆斯特丹的前一晚要來體驗這奇幻旅程,原本規劃晚上前3小時體驗迷幻松露,後3小時體驗大麻蛋糕,但光是迷幻松露就讓我們一路從7high到半夜,所以我們的大麻蛋糕最後在機場丟掉了(好可惜喔!)

 

我們很怕藥效太強,所以下午把全部該買的買一買,回旅店後行李全部也都先整理好,一切舒舒服服的在床上吃下迷幻松露,他長得很像小核桃,可是吃起來超難吃的,酸酸的,我索性一把全部送入嘴哩,樹樹則是一顆一顆地慢慢吃,全部下肚後,喉嚨殘留著一股酸酸的味道。說明書上說大概過了半小時就會有反應了,我大概在15分鐘之後就開始感到不適,有點想吐,在床上翻來覆去的,樹樹則是沒什麼大礙,大概快30分時我全身無力地坐在床上,抬起頭盯著牆壁發呆,突然發現牆壁開始往我靠近,另外白色的牆壁浮出了非洲圖騰,最後佈滿整面牆,並開始晃動。我低下頭看著床單,此時床單也是整片的綠色圖騰,不只如此,我的手佈滿了印度的刺青而且我還看的到血液在流動,再更仔細看,我的手毛及毛孔變得無比清晰,毛好長,毛孔洞好大,彷彿就像我走在裡面。

此時的樹樹,還沒有任何幻覺產生,他只是沒來由的一直笑,一直笑,很誇張的那種笑,他拿起gopro開始記錄我,不過當她錄到一半時,說了一句,等一下!牆壁真的在動。此時他播了首soft music,我們倆正式進入旅程。

 

頭時而腫脹收縮,身體也反覆的發燙,但卻覺得冷,無力地躺在床上後,隨著音樂進入晃動且迷幻的世界,房間轉呀轉,牆上的字不停的跳動,漸漸的身體適應了藥性,雖然口很渴但感覺非常放鬆舒服,想閉上眼遠離這跳動的空間,但閉上眼睛反而更亮,看到的畫面就像萬花筒一樣的華麗。

 

此時任何的感官都會被無限放大,拿起手機打開在冰島瀑布前的合照,我:「ㄟ,你有沒有看到?」樹:「有,瀑布在流動耶!」我們確確實實的看到照片裡的瀑布流動著。他又看另一張教堂的相片,看著看著他安靜了好久,我問他怎麼了,他說他剛剛進入了相片,直接站在教堂前了。另外聽說看影片的效果會超好的,我們打開理科太太這種完全的談論性影片,居然理科太太變立體的,字幕也浮了出來。我們再開了宇宙人的一萬個小時,天啊,全部的特效都飛到了我們的面前,不管看什麼影片,全部都是VR模式!而且還有立體環繞音效。任何音樂都好好聽,好像我就是音符,完全融入在那首歌曲裡。另外感受也變得無比強烈,隨便一句話都可以讓我跟樹樹笑到彎腰流淚停不下來,甚至我只是看到樹樹手機裡有很多我的照片,我都能感動得流下眼淚。

全部的作用,就像喝醉酒般,又是放鬆又是無法控制自己專注,我們反反覆覆的又哭又笑,是那種笑超大聲還會肚子痛的笑,實在好累,好幾度我們試著靠喝水吃東西,想要加速代謝的把藥排除,但是當我們喝完一口水後,又會把瓶子收起來,馬上忘記這回事,直到下一次又笑累了,不斷重複喝水、鎖瓶蓋、放瓶子、喝水、鎖瓶蓋、放瓶子的動作。最後我們認了,怕自己又忘了,寫了一張紙條提醒自己,這不是喝醉,這是迷幻藥,好好的享受吧。

寫下來才不會忘記別抗拒

 

全部的作用我最愛的就是感受的放大,看到樹樹試著在混沌不清的狀況下想整理好自己照顧我,在她全身無力、思想跳脫的狀況,用盡所有的意志力寫下對我的愛,心裡好暖好感動,看到她笑得像孩子,也跟著好快樂。這種感動會延續到現在,沿途上的不快也隨之淡化,很開心和我走這趟奇幻旅程的是他。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